今天陳小倩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 

如何在假日把週間消耗的熱量都補回來? 
如何在假日把週間消耗的熱量都補回來? (請配合抑揚頓挫唸這個title....) 

關於這個主題
我非常的有經驗!! 
其實我是一個人吃飯就吃很簡單的人 
(不像阿宅一個人還是會去吃高級餐廳)
所以週間除了規律運動外
飲食也很簡單 

但是到了週末
我的胃就會化身大魔王.... 
特別是有人邀約的時候
什麼東西都可以塞下肚 


上禮拜去宜蘭大啖平價美食

睡到快中午 早餐都沒吃 就直接進行午餐

午餐是張鐸給了我兩個選擇 
簡單跟我介紹完  我腦中就浮現一句話....
"炸醬麵 , 瓜子雞麵  摳機No挖 抖機?"  (料理東西軍看太多.....哈)

最後"瓜子雞麵"以他獨特的名稱 戰勝 "炸醬麵".......

看起來是很傳統的一般麵攤......
木製的裝潢 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沒想到瓜子雞麵 驚為天人!!!
我們點的是 "瓜子雞餛飩意麵"


原來"瓜子雞" 是用瓜子醬去燉煮雞肉
雞肉燉的很嫩  輕咬就可以將骨肉分離 (骨肉分離!! 怎麼有點感傷....)
佐以瓜子增添清爽

意麵的部份也很特別
他是仿照廣東炒麵的感覺
伴生熟的意麵參雜著軟硬口感
讓整碗麵的層次感更加提升

餛飩 不需要多說 就是簡單好吃
在這碗麵中 一點都不喧賓奪主 
恰到好處!!

給你


張鐸說隔壁攤的飲料很好喝
問我要喝 檸檬愛玉 還是 百香果多多
不用講...結果是各來一杯!!  哈!

很不錯喔~~料好實在!!
QQ手工愛玉 值得嘉賞~ 

給你

 

下午看電視 發呆
到了傍晚
又出去吃晚餐 
沿途一路買

第一站 先到太平洋
不用搭船就可以到了!! (嗯.....很冷...對不起><)


來瞧瞧他賣些什麼......

玲瑯滿目 什麼都有
就跟一般的鹽酥雞店差不多
很貪心的點了一堆東西

前進下一站

宜蘭名店 蒜味肉羹
人超多的...


你看看...這身手!!
多敏捷阿~都變無影手了  (其實是相機沒開閃光.......)



大包小包提著戰利品回家
將將.....好多東西!!!!


有蒜味肉羹.太平洋雞排. 炸地瓜薯.炸魷魚條 .炸春捲.米血糕.炸甜不辣.四季豆
還有一杯梅子可樂 跟一杯忘記名字的好喝紅茶


蒜味肉羹的本尊.....

蒜味相當相當的重!!! (果然很點題!)
不過這家人氣名店
比較不合我胃口

我還是最愛我家的腳筋肉羹
可惜現在吃不到了....

給你 

太平洋雞排賣的東西真的很不錯吃
最好吃的就是這個了....
炸魷魚條!!!!!
肥肥胖胖的魷魚 酥酥軟軟有嚼勁!!!!! 

給你+Bonus  



以上就是我分享 如何在假日吃的肥都都的方法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