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 我不排斥任何一種類型的電影
不過經濟拮据 要花錢錢踏進電影院
還是會挑一下!!

平常我會主動進電影院看的電影大概分兩種
第一種是 聲光效果很豐富的電影
有人飛來飛去 追來追去那種
這種要看大螢幕才過癮!!
用電腦就失去一些感覺了

另外一種通常會是節奏步調比較慢的電影
劇情片或是藝術片
這種電影如果不進電影院看
很難專心進入劇情裡
在戲院裡才有留白的空間跟時間可以思考

那這次我看了什麼呢?

我進電影院看了"曼哈頓奇緣"!!!
一聽就知道 這不是我挑的!!
不符合以上兩個criteria

因為阿...有人說這部看起來很平凡的電影 但是IMDB竟然有8分
非常之神奇! 想必有過人之處!
所以我們抱持著科學家的精神
決定去一探究盡!!

一進電影院
我大概就知道為什麼IMDB有8分了!
不是因為戲院高朋滿座
而是因為我們被平均10歲的觀眾群包圍!
IMDB 8分 證明的是
現在的小朋友都會上網投票了!!ㄜ.......

其實不難看啦!蠻好笑的!
感覺是有用心設計給小朋友的電影
很輕鬆 (很適合我發燒的時候看....)
不過迪士尼出版的電影
不管劇情再不合理
一定要有HAPPY ENDING!!!
大概是因為大人怕被小朋友問
"為什麼他們不在一起?" "為什麼他會死掉?"之類的問題吧!

真人演出不合理的劇情 會比較尷尬一點
我比較能接受"料理鼠王"在廚房裡幫忙做菜的老鼠
可是我不想接受 被公主呼喚 四處飛奔出蟑螂 幫忙打掃家裡耶~
畫面不太舒服~~有點噁!

前幾天還去看了"Jumper"
也不是我挑的
不過還算符合我的criteria
這部片是科幻片
比較怪異的是...
他不像一般科幻片 會先分好人.壞人
我喜歡他不歸類
這讓劇情多一份神秘感

可是.....
這部電影是不完整的
很多東西沒交代清楚
留下超多伏筆的
我肯定 他一定會拍續集!!

ㄏㄡˋ 有被騙的感覺!!


劇情太完美不行
劇情太不完美也不行
一部片的ENDING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