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但開始工作
職場 好像就會是一個複雜的環境

還是跟實習不一樣吧!
實習生 不用負責 沒有利害關係
周遭都是自己的同學 有苦也可以宣洩
不喜歡的站 熬一熬 幾個禮拜也就過了!
真正工作了 這一切就必須自己面對

我也不知道我選擇的路對不對
不過我已經不想去思索太多
想太多 只會寸步難行!!

只是越來越懷疑 所謂的人性
或許 人與人之間 保有一定的距離
比較有美感吧~~

那天我姊忽然很感慨的跟我說
一個人一輩子 要工作的時間好長
從二十出頭就要開始工作
做做做.....做到五六十歲 然後才能退休!
要工作個三十多年吧!!

三十年耶~
我的人生都還沒走過第一個三十年呢!!

是不是一定要把東西分的很開
工作是工作 娛樂是娛樂 興趣是興趣
才有辦法開心的過下去阿!

看來 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