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對我來說
什麼樣子的結果叫做成功呢?

我又再度思考了這個問題

或許是刺激太大
讓本來幾近平衡的天平 又左右晃盪了起來!
忽然間
腦中那個成功的藍圖 越來越模糊
會不會 這 根本不是我要的藍圖?

離成功的路 好遠好遠!!!
這條路好長好長..........
走著走著會徬徨 會迷惘
會擔心下一個步伐 踏錯了方向

是阿~~我也知道任重而道遠!

可是 賺錢過安逸平穩的生活
到底又有什麼不對呢?!
我的心中總會有小小的聲音這麼吶喊著

現在的我 只能告訴自己
Keep going! Time will prove everything!!!

有形 無形 重量 質量
闔上眼 乘著音樂旋律 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