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是Jay朋友開的店 VT
在伊通街上

其實這天我超累的
待在醫院超過13小時
眼睛都快掉出來了

下班狂奔回家"洗度"
因為壽星早放狠話
不合主題要接受的嚴厲的處罰
說什麼也要把行頭帶齊!!

女生果然都很敬業阿
家裡的布阿 會響的東西阿
叮叮咚咚全都上了身


女生至少要露肚子是是ESERNY要求
男生是長裙+藍眼影

為了露肚子
這天大家都猛吸氣挺胸
好累的一個晚上阿~~
我都不知到消耗多少ATP在吸氣上
隔天頭痛一整天 搞不好就是吸氣吸太久 腦部缺氧的關係阿!!

我們真的是一群很會自HIGH人
一直瘋狂拍照
人家VT明明是ㄧ個藝文空間
被我們搞亂七八糟
對學長的朋友很不好意思ㄚ~

最妙的是.....
拍阿拍阿
竟然變成中東雜技團 哈~~

頓時覺得自己彷彿來到六福村阿!!

金毛跟小曼表練起特技


崔西跟法蘭 不知道為什麼開始下腰

是大法師上身嗎??

哈~我在旁邊笑到不行~~
大家真的很妙阿!!
太可愛了 你們!


希望壽星的願望都實現喔~!!

---------------------------------------------------------------------
照片我都是去別人家DOWNLOAD的
沒有全放 太多啦~上傳好累!

這次我又再次忘記帶相機啦!
上次崔西生日是帶了沒充電的相機
只撐了不到半小時 就不行了!

不是第一次了!!我的失憶是老境逃阿~~~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