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看這邊就知道....

昨天我上完KOP的課後
又接著上LINGO的筋爆雷鬼課~
暖身的律動 大腿超有fu的
汗如雨下

在課堂的尾聲 大複習的時候
一個下蹲的動作
我忽然覺得 大腿一陣涼意
喔~~~
我的褲子竟然爆掉了!!
實在是太刺激了!!!!!!!!


有圖有真相
請看..........


裂超大的 一路從屁股裂到快到膝蓋窩
還不是在縫線的地方裂開
好險昨天天氣冷
趕緊帶著我的小外套退場~~
(看到的當作沒看到阿~~)

嗚~~~我下次不敢了啦!!
我會記得穿棉質的運動褲~~
掰掰了~我的edc工作褲
(哀...可能真的該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