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隨和

但骨子裡我有我的驕傲

 

不願意讓自己難堪

所以選擇放棄一些事情

甚至放棄爭取的機會

 

如果人是理性跟感性兩種成分混合的

那我想我的比例 應該差不多

理性:感性 = 52:48 吧!

有時候我會放縱思緒去奔騰

特別是一個人的時候

開心就笑 難過就讓自己流淚 大聲唱一首歌 五音不全也無所謂

時間到了 收拾好情緒 放好 還是去做我覺得該做的事情

 

喜歡一種平衡

不需要勉強  沒有紛擾

如果這是最好的距離  那我不會任性的往前跨一步

有時候我會想

如果我  堅持一點  任性一點  難纏一點

是不是現在的光景就會不同?

抑或是反而陷入更無法解脫的困境裡??

 

不願自己固執於平衡

期待有一種可以讓我奮不顧身的衝動

可以打亂  再重新平衡

 

有個念頭浮上腦海  然後就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