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完了全套的跨年活動

其他元旦假期就都變成安插靜態形程了

除了睡覺補眠  看了三部電影

沒打算認真寫影評

我只想簡單記錄一些感覺

<The Bucket List>
一路玩到掛

the bucket list.jpg

 

生命很奇妙

從超音波黑色背景下那一點點小小的心跳開始

終結在心電圖上的一條水平線

我一直很相信機緣這種事情

試圖不去抗拒任何的可能  在我可以容忍的範圍內

(既使我心中有時還是會恐懼害怕)

讓安全感跟新鮮感可以維持像水油的介面

擺盪 短暫融合 卻總是可以安然的分離

選擇不同高度的介面  在不同的時期

 

100件想做的事 這個念頭幾年前就出現在我腦袋瓜裡

也記錄在BLOG裡

當初會想這麼做 是因為記憶力太差

不想讓閃過的念頭消失

所以決定提筆寫下

剛挖出了我的小本子

當然  100件並沒有寫完 (也好 這樣我才能繼續寫)

對照現在 還真的完成了一些 或是正在進行中

雖然是以龜速前進 但是總還是有前進

 

以前追求安逸 這幾年算是達到了

現在反而 想把自己推到跳板上

不是安逸不好

而是現在的我需要很多勇氣 來幫我完成生命裡很多不想錯過的東西 

只有接觸新事物  才能保有成長的動力

 

<Alice in wonderland>

魔鏡夢遊

alice in wonderland.jpg

我很喜歡提姆波頓跟強尼戴普的結合

要我進戲院看 我都願意

就喜歡這樣黑黑灰灰的背景

很享受聽故事的感覺

就像我喜歡繪本一樣

總記得 在國小的圖書館裡 看沒有說話的雪人卡通影片

很類似 平靜的感覺 

提姆波頓的作品 會再濃一點

就算顏色不多 也可以填充整個畫面

發現他發揮的題材裡  很多跟勇氣相關的主題耶

不過我也不是很在乎 我只是喜歡這種感覺

今天可惜的是  可惡的捷運工地挖不停 害我不能靜靜看場電影!

 

<Easy A>

緋聞計畫

easy A.jpg

很隨興的挑了這部片

(其實有偷偷看了一下IMDb 7.2分   所以就看下去了)

校園喜劇

故事內容:  謊言 謠言 跟 關注感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有一些

大概要看著擺線 被催眠

才有可能說出來的 一些沒事不會想跟人家講的事情

不到秘密的程度 可能只是某個時間點的某種狀態   但就是不想提

 

關於被關注以及被忽略

我有過一段體驗

覺得做自己 才是最棒的標準答案

因為套句老話 

 

Be who you are and say what you feel,

because those who mind don't matter and those who matter don't mind !!  

                                                                                  

                                                                                             by Dr. Seu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