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永遠保持三步階梯的距離
其實 那就是無限大了.......

 

看完了這篇文章後 我想到了上面這席話

http://missbiga.com/archives/333

 

感情裡 不同階段 要的東西不一樣

起步的時候 總是在同一個平面

分享同樣的視野   如此美好

 

踏著階梯 一直往上走

說好 不需要兩人三腳綁在一起

只要併著肩 就可以一起前進

卻不知  踏著踏著    竟亂了步伐

以為就算有短暫的速度落差    終究會追上的

抬頭看見灑落在階梯的尾端的光線  白白的

我想那就是最終的目標  雖然我始終不知道哪是甚麼

 

但你卻總是落步在我左後方的第三個階梯上       不近不遠 

我曾經以為  只要我能感覺的到你的目光  背後暖暖的 

就已足夠安心的走下去

我想   你會追上

 

是默契不夠  還是累了倦了

三個階梯的距離 成了常態

你我的距離  成了平行線

你還能相信三個階梯的距離很近嗎?

我說他 無限大

 

該選擇的是

想辦法拉近 消滅掉這三個階梯的距離

或是 離開

昂首闊步的大步邁前進 !!

 

一個勇氣!

 

--------------------------------------------------------------------------------------------------------------

常常只是一些閃過腦的文字

幾個字 幾句話

有時不想被問 

因為  之所以化成文字   正因為我找不到比這樣更適合的表達方式

畢竟生活中太多事 要我像配合題一樣 一個對一個

我還真對不起來

 

難得還有想寫下心得的動力  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