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電影節 我挑的片子有超過一半都跟精神疾病有關

也不知道是巧合 還是這樣的劇情本身就比較容易吸引我 呵~

 

 

美麗.原罪犯

真實故事改編

在看介紹時就鎖定了這部片~

153923279.jpg

 

我慢慢發現  一直以來對於心理學都有著極高興趣的我

或許喜歡的不是 死板板的理論心理學

而是犯罪心理學跟變態心理學

究竟有多少外界的影響因子

怎樣一個念頭的偏差   會造成如此巨大而強烈的負面力量

繞不出來的情緒迴圈

困在哪裡?

 

於是我們流淚

從身體上擠出一點信號          無聲的求救 宣洩

當淚水已無法平衡    自體瓦解 崩潰

靈魂逃亡出軀體後

徹底失控

 

故事裡 鄰居的完美小孩

成為犧牲者

凋零的單純美麗  消失在無謂的奪取下

勒斃的那段 很逼真

用力   一次又一次   一絲絲氣息也不剩 

我的喉頭似乎也跟著縮緊了起來

好痛的感覺

如果犯罪者感受的到  又怎麼下的了手

 

家人親情的聯繫 令人不捨

失蹤人口報案 卻被當成青少年逃家 的無奈

不被重視 只好四處求救

再堅強的靈魂 都忍受不了這樣的煎熬 

 

故事的尾巴

從容冷靜的殺手 只把這場奪取當成一場遊戲

只想成為父親驕傲的偏執  卻越離越遠 無法挽回

遊戲結束了 謊言拆穿了 承認也不是件需要掙扎的事

 

這個社會裡到底還有多少這樣隱形的炸彈

光想  就令人毛骨悚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