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我在照片裡收集太多回憶
還抄簡訊變電子檔
連B信都留著 !!

以前這麼單純的用心
現在還能找的回來嗎?

 

手工卡片裡  一頁頁的文字塗鴉

我在你的文字裡 看見當年的自己

也在我的文字裡 看見當年的你

單純的  沒有一點矯情

這就是8年前那個時空下的我們

回憶不重 只是抓著幾滴淚水到了地板

 

年紀越大 淚水氾濫的程度越高

隨便一個點 都可以是哭點

或許是借題發揮

我只是想找個機會讓淚水洩洪一下

 

明白這就是成長的痕跡

如果再讓我選一次

我可能還是會走 相同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