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努力運動
假日拼命吃喝
怪不得本人始終沒有瘦下來的跡象!!

不過至少可以享受美食 不會過度發胖
也算努力運動的一點福利啦!

終於有空幫好久不見的狐狸照個超音波
這次肚子真的有變大!!!
以我閱肚無數的經驗
你肚子大的程度 應該有過同樣24週的平均值喔~~
吳米奇是個大頭健康寶寶喔~~(嗯~~有遺傳到金毛!!)

由於法蘭 藥效未退
團長夫婦昏死在家裡 沒跟到這攤~
中午跟吳米奇的爸媽 還有茱寶.卡寶.崔西一起去吃泰國菜!!
托吳米奇的福 我白吃白喝了一頓! (賣藝賣藝~~)
夏天吃泰國料理 還蠻清爽下飯的~
大家很餓 顧著吃 沒拍菜!

吃完還續攤 去吃"雙連O仔湯"吃冰!
天氣真的很熱阿~~~
我跟茱寶都點紅豆芋泥湯圓冰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
什麼都糊糊糊~~真的很像嬰兒食品!!

黃崔西點的巧克力燕麥牛奶冰
超像早餐的!!!

狐貍在點了草莓當第一配料後
大方的跟金毛說:其他的給你點!!
金毛點了消水腫的紅豆跟美白木耳做搭配
老實說 這組合真的蠻奇妙的!
孕婦的口味果然很奇特阿~~~~

卡寶點冰外還加點了招牌燒麻糬!!
其實大家有點吃驚
因為我們其實都已經吃很飽了!!

你們這張表情超經典耶!!!
果然越來越有夫妻臉了~~

晚上上完小豪的課(其實我有偷跑!!!沒上完 因為來不及阿!!!)
一路奔去天母吃晚餐
"北平宋江餡餅粥"
我跟張大鐸在天母混很久
知道他很有名 但是每次都覺得人太多 始終沒去吃!!

其實他麵食點心類還蠻平價的

木須肉炒餅 NT 100
我吃北方料理必點的一道菜!!
他的木須炒餅 炒了很多薑黃
我還是愛"九福"多一點!!


小籠包 NT 125(印象中)
我對這個沒研究
不過也不錯吃!!


涼拌雞絲拉皮 NT 195
這道超貴!!
拉皮=涼粉
上面的醬是麻醬+哇沙米
整體感覺是很清爽啦~
不過為什麼這碗這麼像涼麵的東西要195大洋??
掰掰 下次不點你了!


韭菜盒子 NT 35 or 30
張大鐸必點
不過我每次都只想咬一口!!
他們家的韭菜盒子不大
跟"九福" "山西刀削麵"比 算是小小的一個
不過比較不油倒是真的!!
麵皮比較乾一點
這比較合我的味!


酸辣湯
沒什麼特別的
很普通!!

兩個人吃了快500
都是那個涼粉!!!!!!太貴啦> <

我下次要外帶蔥油餅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