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是一直吃個不停
寫寫食記來消耗一點熱量了 (寄幾騙寄幾~~)

好不容易有一個可以睡到自然醒的週日
因為提議了要去吃brunch 還是得訂鬧鐘起床阿~

不過秉持著鳥為財死 人為食亡
早起的人兒有早餐吃的精神
我還是把我可愛的星期天早晨貢獻給食物了~~~~


店名就叫 "向"
地點在天母新光三越的後面
我一直以為他開很久了
因為我好像一年前就聽過他的名字了
尋著地址找去
才發現 阿就是在之前賣義大利麵的那家店面嘛~~
真是汰換率頗高的一個店面阿!!



妹妹不小心入鏡了 不過專注的神情 看來是十分期待喔~



店內的空間都以白色 淡紫色為基調
挑高的空間 乾乾淨淨的擺設
窗邊的沙發椅 在陽光照射下
看起來有種暖烘烘的溫馨感覺



桌上相同色系的新鮮小花 看起來格外舒服~



沒訂位的我們很幸運的有沙發椅可以坐
也不用到戶外去

套餐都附果汁和咖啡(或是茶)
杯杯很可愛喔~是保溫的瓷器
一早先喝蘋果汁真的很清爽~~開胃!!!


這是張大鐸的 特製豪華培根起司但漢堡  NT 360
(很有矇朧美的手機照)


實物要豋場了.....噹噹!!



跟MENU有色差吧!!  哈~~好啦!我的手機也要負一點責任~~
不過 "向"的漢堡比較日系一點
雖然也是料很豐富啦~
疊起來完全沒辦法吃  太高了!!

但是我愛美式豪氣重口味大漢堡!! (很餓的感覺~)
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漢堡飽還是FORKERS的酸黃瓜當道漢堡!!!
便宜又好吃阿~!!

我點的是德式煙燻香腸乳酪蛋捲 NT300


一樣有色差的實物!
沒有番茄醬真的不行啦!!
看起來不美味~~~~~~~~~~~差一色!!
(很重視食物的視覺! 堅持 )


我豪氣的拿起番茄醬說 看我的厲害
心想要擠個愛心給張大鐸瞧瞧我的美術天份

怎料平常擠超音波的JELLY擠的太習慣了
一用力 就.........就擠出一大坨.....
索性亂擠一通
嗯~~這是藝術畫!!!!


蛋捲是個會吃到很多蛋的主食
應該足足有兩顆雞蛋吧!!
據說向都是用有機蛋
這樣吃多應該比較沒關係吧!?

整體來說
我覺得食物還不錯吃!!
不過以我吃"布朗去"多年的經驗
有更便宜更好吃的!!
像是DINER
(好懷念阿~順道一提  DINER討厭的地方是 不能訂位!! 要現場登記排隊 附近又沒地方逛 超無聊的! 千萬別一個人去~~)

只是要比氣氛的話
就遠遠輸"向"了
"向"很適合假日和朋友或是情人一起去那度過一個懶洋洋的早晨或是下午!!


補上名片....
要去最好訂位喔~
假日人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