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工作
越來越覺得自己像個機器人
來....露出肚子....這是寶寶的頭....這是寶寶的手........這他的肚子.....
越來越麻痺了~~~~

對於每個懷抱著期待而來的準爸爸準媽媽
我還是會認真的解釋給他們聽
但是...
累積的疲憊跟倦怠 卻常常讓我覺得很煩燥
為什麼不能順順的做呢?
就一定會delay 好像天註定的一樣!!

最近肩頸酸的很
每天上班一坐就是一天 探頭也是拿一整天
昨天我媽幫我塗了"熱力"
忽然覺得 好想當一個小孩就好~
完全是鴕鳥心態...
不過有人照顧的感覺真好
家 還是很重要的一個避風港!!

這是一份我很喜歡的工作
不想因為工作緊湊的步調 壓力
讓這份感覺變質!!


老闆~~~~~~~~~~~~什麼時候可以還我一個正常的生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