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我家又在地震了!!

這禮拜捷運開始動工

我家隔壁要挖松山線

真的是隔壁唷 就在我的窗戶旁邊

雖然說 遠景來看..

這是一件好事啦



但是.............

每天早上八點半就準時開工 挖地基

對於我這個中午十二點才上班的人來說

實在是太殘忍了!!!!!!!!

最近覺得睡眠品質都很差~

可能也有點心理作用

我真的很容易被工地的一點聲音吵醒

剛動工我就知道了!

想到他還要挖好幾年

我就嚇的睡不好了~~


上班到晚上九點都累到不行

覺得整個人都晃晃的!


可以申請國賠嘛??

要是持續個好幾年

真的會精神耗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