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工作到現在有兩年多了!!
"工作"真的事個永無止境的事阿~
甩掉學生身份 就無法回頭囉~(想回頭也不能當全職學生.只是在職進修阿!)

所以年終尾牙很重要!!
不管這一年如何腥風血雨
年底到了 還是一定要吃ㄧ下!!
不計代價的殺出病人重圍 擠出時間也要吃!

今年還真是沒時間 辦在個週三中午
限時兩個小時.吃完就要回去工作!!
所以地點也不敢選太遠
辦在附近一家鬥牛士!

話說這家中山北路上的鬥牛士
可是歷史悠久
我第一次吃是我國小的時候(或者更小.幼稚園?)
老闆說 他第一次來吃是大學的時候
伊玲說 他是高中的時候
哈~~這就是年紀的差異嗎!!

我們的尾牙人不多
加加湊湊 也不過10個人
精英中的菁英!!
不過人少少 還挺溫馨的~
很像家族聚會!

我也終於證實我的胃是可以吃的!!
以蠶食的方式 慢慢的把所有的東西連同我10盎司的牛排吃下肚
不要再小看我了!
宰相肚裡能撐船 我的肚子裡是可以蓋房子的!


今年還有一個感嘆是.....
"尾牙"這種東西
醫療業真的是小咖
最厲害的是金融業阿~~~
我姊抽中五萬塊SOGO禮卷
還不是他們的最大獎喔
最大獎是現金20萬!!!!!!!!!!!!!!!!!!!!!!!!!

ㄟ...我上次去醫研部
最大獎是6000元
還是副院加碼才到1萬
大家聽到就已經眼睛發亮的跟什麼一樣了!

我向來沒偏財運!
不過我們整桌運勢也都不太好
歡呼聲不停的在四周響起~
太感傷了~~~~~~~

今年的尾牙獎金是分我姐的紅
拿到一本5000元SOGO禮卷!!
哈~~
以後尾牙我要幫我姊祈福!!
靠分紅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