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尾牙辦在京華城的K9
我只能說ㄚ
寶寶團and團友們都是natural high的人
不需要酒精的催化
就可以玩的很開心~
點的也幾乎都是嗨歌

除了嗨功外 這次還多見識到很多人的歌喉~!
有跳舞運動 肺活量跟節奏感真的都有比較好喔
團長托寶的119 對抗 昇桃曼的結果勒
也帶動全場氣氛
大家都衝上去伴舞囉~
還有托寶跟崔寶的"男性的復仇"
跟阿昇很奇妙的Ending "七仔"
我只能說.你在寶團紅了!!(有興趣的人下次去KTV可以點來看)

不過我要跟托寶說聲抱歉~
我那個情緒加熱曲線 坡度沒這麼陡
我需要比較長的暖身時間
指定曲太快下了啦!!
還有那首歌我真的不太熟~
我以後唱別的跟給你們聽~哈!!

不過阿... 老實說
我自從離開學校後
腦中的歌單都沒有更新耶!
我學歌又不快 沒認真聽歌詞 我是記不起來的!
練歌 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我好懷念唱歌開嗓的感覺喔~~~


這次活動還有另一個主題 就是要幫表姊慶生
表姐是嗨咖中的經典代表
證據如下...

證據一 橫臥在眾猛男腿上


證據二 表姐跟團長的深情一吻
(這要列入傳統嗎? 以後團長代表獻吻給壽星~)
看到我驚嚇的表情吧!!
因為是真親了!!嚇到


補個大合照
~

呵~寶寶團尾牙大成功!
期待春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