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準準的在周末來
風雨都好大
兩天停班停課
我真是無聊到爆炸!!!
健身房跟工作室都沒開
連平常沒事做時最大的休閒活動都沒有了!!

雨很大 只好一直打滾打混
出門吃個飯就一身濕

下午晃到士林
陪張大鐸去買鞋
士林的摩曼頓還蠻舒適的嘛~
讓我消耗了不少時間!
不過溼答答的腳 吹著室內冷氣
真是冷死我了!!

我們發現這家摩曼頓的員工休息室門上都貼著一張紙
寫著"已離職員工 禁止進入"
覺得很妙~但到也不以為意 繼續逛我們的!
買到了鞋離開了這家店

發現對面還有一家小鞋店
叫做"大台北"
想說也沒事做 就再進去逛了一下
奇妙的是...
這家店的鞋子上明明就貼著摩曼頓的標牌
店裡小小舊舊的
還有好多個地方在漏水
跟剛剛舒適的摩曼頓完全不一樣
裡面的員工都好有江湖味
我ㄧ度還以為他是盜版的店勒~~
不過 他是真的!
因為促銷活動都一模一樣!

這才聯想起剛剛那家麼曼頓休息室門上的大紙條
莫非........(陳小倩偵探個性又浮現....)

這兩家店有閒隙!!!
看來可能過去有不少恩恩怨怨阿~~

張鐸說這家可能是"摩曼頓更生人暢貨中心"!
喔~這形容超貼切的!!!
很妙的店員們~~超有個性的!
害我試穿鞋子時
看到店員 就想到"更生人"
忍不住一直偷笑!!

大家要給更生人一個機會!!!
哈哈哈哈哈哈~~~~


颱風天因為太無聊
笑點很低....不!!
是"極低"!!!
大家請見諒.......




哈~~~~~~~~~~~~~-更生人暢貨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