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統領加州練舞練到半夜12:30
我第一次搞到這麼晚

我還不死心的去找捷運櫃檯人員確認一下
最後一班往台北車站的車果然如我記憶中的是12:08就離開了

很任性的不想搭計程車
也不想求救!
決定看看這段路有多遠
雙腳萬能 跟他拼了!
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這樣走路
沒這麼晚走過這段路就是了

天空飄著細雨
我也不想撐傘
聽著音樂 哼著歌 就這樣散步回家....

一個人走在路上
我就被搭訕了........




噹噹.....這就是撘訕我的V領狗狗

在過忠孝新生附近的某個斑馬線時
他突然跑過來 望著我 對我悲鳴了幾聲
我受不了狗狗這樣叫
那叫聲 聽起來很可憐

我拿出身上的餅乾
撥了一點 想給他吃
結果他聞了一聞
竟然不吃!!
心想 這麼挑食 那我不理你啦~~
就繼續走我的路

沒想到他一路跟著我
我走他就走 我停下來他也會等我
就這樣忽前忽後
有時後繞著我轉圈
一路走走走 陪我走到家耶~
我大概走了一個多小時
他大概也陪我走了將近一小時

遇到小V以後
因為一直注意著他
也不覺得時間過了很久
飄著雨 一個人跟一隻狗半夜走在路上
我一直想到小時候很紅的日劇"無家可歸的小孩"
路人大概以為我帶著愛犬翹家吧?!

他真的很乖唷!
我想他應該曾經有被人飼養過...
我還很無聊的拿手機幫他拍影片


呵~我想阿!
他是老天爺派給我的保鏢!!
護送我回家~~

到家時 我還去便利商店買了罐狗食 慰勞他
他是今天護送我回家的大功臣!
打開放在地上 他就認真吃起來了 (所以他不吃餅乾是....不和他胃口?!)

心想剛好 趁 現 在 衝進家門
這樣他也不會跟進來了
沒想到我才離開他視線沒幾秒
他就追過來 嘴巴還咬著剛剛買給他的狗罐頭
大樓的玻璃關上
他正好追到門前

又發出悲鳴
整個很心酸耶~~
可是我不能養你阿!!

只能跟他掰掰 上樓去

所以阿 人類不要拋棄狗狗阿~~
像小V這樣的乖狗狗
我想他只是要人類的一點愛....

愛他 就不要拋棄他
不然一開始就不要養他~
不然狗狗會很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