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彷彿都還記得我走在那座空橋上的光景

現在想起來有一點點感傷

 

我有一種自然療癒法

一個有回憶的地方

走第一遍的時候會想起很多過去

走第二遍的時候想起的會少一點

走第三遍 第四遍....慢慢的就模糊掉了

面對回憶 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因為日子還是要繼續走下去阿~

 

記得很久以前跟姐姐聊天

她有感而發的跟我說

能一次戀愛就順利找到適合的人 不用嚐到失戀的痛苦  是件很幸福的事!

小時候不懂 覺得是阿是阿 這樣真好!!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有人一開始就很清楚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適合放在什麼樣的環境裡嗎?

認真跟一個人相處   看著對方眼睛裡自己的倒影

慢慢的 慢慢的 遇到各種不同的問題

才會明白  原來我是這樣的人阿~~!!

有些東西很難改變 不管是缺點還是優點

找一個適合自己生存的方式

比找一個伴來的重要多了!!

 

噗~~自己寫到這句  覺得自己實在是太敗犬了!!!

哈~~算了 沒關係啦! 反正跟自己相處也是一門課題~

能樂在其中 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