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涼了

白天也變短了

下班時 天都黑了

抱著要拿去圖書館還的書

踩著高跟鞋 摳摳摳滴走在醫院通往圖書館的路上

難得今天穿的像個OL 紮了個昨天研究出來的新髮型

微風輕拂 停車廠跟醫院大樓一個一個的方格子裡透著白色跟黃色的燈光

踩著不清楚的影子 繼續摳摳摳滴往前走

馬路口 小綠人快步奔跑

假OL也跟著快步奔跑 摳摳摳摳摳

 

少了夏日濕黏的空氣  新的氣息 混雜著一種過往的熟息

圖書館的入口 改到了三樓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覺得這樣的搭配剛剛好

上次借書不算  再上上次來北榮圖書館  應該距今有個三年了吧

三年 多爬一層樓  以前我走樓梯 現在我改搭電梯

 

夜空下  一個人出入  一個人散步

如果今天沒穿高跟鞋 我想這是一個適合夜走的晚上

涼風好像把我的毛細孔都激活了

除了眼耳鼻外 我有更多的受器可感受

秋夜 很迷人

我想多花點時間跟他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