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可以把感覺 把想說的話透過文字去表達

所以我寫BLOG

但是 每次寫阿寫 就開始擔心 這樣寫好嗎? 會不會讓人誤解我文字的意思?

斟酌著刪減字句  加加減減到最後 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還是我的原意?

或許文字從來都不能真的表達我們

再怎麼精準 總還是會有不完美的地方

不過話說回來  要是文字都跟數字一樣 1就是1   2就是2

可能也不有趣了吧~ 少了些想像的空間~ 變的死板板的~

 

如果要找一個可以暢所欲言又不會節外生枝的地方

自己寫日記本就好了阿!

那....究竟為什麼還要寫部落格呢???

弔詭了吧!

如果問我的話

或許是期盼有人看到  而能真正的被了解吧!

 

人有好多矛盾的點喔!!

外在環境又複雜了我們的初衷

加深了這種矛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