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大學畢業準備找工作的時候
替自己設了個底線

"我要在大醫院 在Center工作!!"

因為我不想第一份工作就一腳踏進一個小圈圈裡
總覺得起步要把眼光放廣一點!
多看一點東西~
加上實習都在大醫院
叫我窩到小醫院或是診所裡 都很不習慣!!

不過說穿了 這也是自己的自尊心作祟
不甘心做個平凡的工作!

找工作真的是機運~
茫茫工作海中
你挑工作 工作也挑你
一旦選定了
也沒有機會讓你騎驢找馬!

當年夢寐以求的台大牙科X光室 現在在徵人!!
以前我們都說那裡是天堂!
牙科X光室在台大就院區的一角
有大醫院的便利
卻又有自成一格的小天地
每天都有很多放射系或是牙醫系的實習生來幫忙
在那工作 氣氛好 生活又超愜意的!!

為什麼要感嘆這個呢??

呵~~~我現在做的也是我當初夢寐以求的工作之ㄧ!


人阿就是這樣!
總是別人夾在筷子上的那塊肉比較好吃~

爭一口氣~不能放棄!!
嘴裡這塊肉在難嚼也要吞下去!
誰叫我當初夾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